巴州区财政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道》

发布日期:2022-06-28 17:13 【字体:  

为进一步筑牢财政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依法行政、廉洁理财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近日,巴州区财政局召开职工大会,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道》。

该片通过剖析夫妻档李俊、贺雪梅夫妻双双落马,父子兵杨跃、杨牧之父子先后入狱,兄弟帮郭勇、郭均同时被查等几个治家不严、加风不正的鲜活贪腐案例,深刻揭露了腐败分子钱、权、情等交易的惯用伎俩及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深刻剖析了家风败坏往往是诱发党员干部走向违法犯罪的重要原因及造成腐败堕落的最大危害。

观看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斌强调,家风不仅关系自身的家庭,也关系到党风政风,更关系到社会的公平正义。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利用财政红色讲堂开展经常性的警示教育,尤其要以廉洁自律要求立好家规、树好家风,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看《家道》为契机,在工作中正确处理自律和他律、信任和监督、职权和特权、原则和感情的关系,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财政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0173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
蜀ICP备2020032163号-2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64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