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31 10:20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体:  

  近日,平昌县财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及时传达学习了全市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巴中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小兵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县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董育强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财政职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执着推进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要自觉严明党的纪律,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深刻明白财政所有的业务都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不断强化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二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大力开展作风整顿。按照市委“讲真话、办实事、去繁冗,有情怀、扬激情、反颓废”和县委“去三化、促三实、强三力”作风要求,深入开展财政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凝聚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三要强化财政监督管理,严肃执行财经纪律。持续深化财政廉政风险防控,进一步规范业务流程,全面加强对财政资金分配、拨付等过程的制约和监督,通过党纪法规的学习,警示教育片的洗礼,大力提升财政干部综合素质和廉政意识,全力锻造一支清正廉洁干净的财政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财政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0173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
蜀ICP备2020032163号-2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64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