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财政局督导购房补贴兑现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31 09:07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近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非率领市财政局和市房管局相关科室人员,到巴州区和巴中经开区督导购房补贴兑现工作,实地调研存在的问题。
  谢非要求,一是三区要按照“巴中市促进市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措施”要求,足额筹措资金,按照时间节点及时兑现购房补贴。二是部门之间要加强联动,即日起每季末市房管局负责收集三区购房补贴兑现情况,市财政局及时统筹资金,拨付市级应承担部分。三是市、区要形成工作合力,及时兑现购房补贴,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确保政策惠企利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财政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0173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
蜀ICP备2020032163号-2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64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