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童”行——市财政局走进巴中市儿童福利院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3-05-22 11:49 【字体:  
  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阴;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关注儿童福利院孩子生活、学习情况,传递财政部门对儿童的关心、爱心,5月19日,巴中市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巴中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我为儿童献爱心”活动。
  活动中,市财政局干部职工一行先后参观了院内康复中心、活动中心等各项基础设施,详细了解在院儿童情况、福利院建设情况及主要困难。
  根据福利院儿童的实际需求,巴中市财政局向福利院捐赠了书籍、书包、文具等学习和生活必需品,为孩子们送上温暖的祝福。
  干部职工通过陪伴、分享、互动等环节,手把手教孩子们看读绘本。活动中,干部职工拿着绘本,声情并茂地给孩子们讲述绘本上的故事,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通过讲述扩大了孩子们的视野,让这些孩子重获快乐和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福利院儿童进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福利院儿童进行才艺表演

了解在院儿童情况

慰问人员与儿童快乐互动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文明为儿童赠送玩具

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主任刘丽华为儿童赠送玩具

福利院儿童开心翻阅获赠书籍

慰问人员帮福利院儿童组装玩具

了解福利院建设情况及主要困难

与福利院部分工作人员和儿童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财政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0173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
蜀ICP备2020032163号-2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64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