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16 15:14 【字体:  

614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小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考察四川,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四川人民的深厚情怀。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紧扣四川发展实际,为新时代治蜀兴川指明了方向,是推动四川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财政系统要按照省委、市委贯彻落实意见,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巴中财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精心组织抓学习。要通过党组会、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以支部、科室为单位,强化集中学习,教育引领财政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在谋大局、办大事中体现财政担当。二要抢抓改革机遇,积极争取支持。要深入研究国办《关于进一步推进省以下财政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精神,积极向上汇报我市作为革命老区、后发地区发展实际困难,最大限度争取对巴中的财政政策和资金支持。三要深化改革创新,实施“三项计划”。要全面实施“债务风险等级降级、财政安全运行能力提升、财政产业专项资金统筹”等“三项计划”,加强财政资源统筹,增强财政保障能力。要探索实施“大科室制”改革,对职能相近相关的岗位进行整合,统筹人力资源,优化干部结构,制约岗位权力,进一步建设阳光财政、服务财政和高效财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财政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0173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
蜀ICP备2020032163号-2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64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