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财政局 关于公开征集2021年度巴中片区 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的通知

调查时间: [ 2021-06-15 00:00 ] 至 [ 2021-08-10 00:00 ] 状态: 已结束


市级各单位,各区县财政局,巴中经开区财政局,拟申请担任评审专家有关人员:

    为更好地满足政府采购评审工作的需要,进一步充实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按照《四川省财政厅关于2021年度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征集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川财采〔202163号)要求,我局将开展2021年度巴中片区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征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重点征集车辆类,家具用具类,医疗设备,被服装具类,食品类,法律服务类,环境污染防治设备、环境服务类,展览服务类,印刷和出版服务,文化、体育、娱乐服务,文物及陈列品,物业管理,城市交通、国土空间规划设计,地质灾害治理类等方面具有丰富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且住所或工作单位所在地为巴中市的人员。

     二、申报条件

    申请进入四川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应符合《四川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实施方法》(川财采〔201762号)规定的征集条件(详见www.ccgp-sichuan.gov.cn/view/staticpags/sjzcfg/402886876

095b5c90160bb814577397b.html)。

    三、申请方式

   (一)书面申请

   申请人申报时请登录巴中政府采购网---“通知公告www.bzzfcgw.cn)下载资料并填报完毕后,将以下资料递交至巴中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

       1.本人签字后的《四川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注册表》(1份,附件1);

       2.本人有关资质证件(如学历或学位、职称或职(执)业资格、身份证、近期浅蓝色1寸免冠照片2张)等原件和复印件(原件查验后退回);

      3.本人签字的近十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承诺书(1份,附件2);

      4.本人签字的承诺函(附件3)。

    (二)网上注册

申请人递交书面申请后,需登录四川政府采购网” www. ccgp-sichuan.gov.cn---“专家库管理系统注册申请(申请流程详见四川政府采购网-办事指南),待网络培训、统一测试、市财政局初审后,经省财政厅复审、公示、终审入库。具体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一)如实申报

 申请人应对网上注册信息和书面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有效性负责,其专业技能与申报评审品目必须相符。

   (二)学习内容

   申请人应当认真学习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相关政策制度以及业务理论知识,确保测试顺利通过。学习资料可在“四川政府采购网-下载专区”栏目中下载。

   ()资料递交时间

  20216152021810日。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巴中市财政局

   联系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局78号。

   联  人:史高科

   联系电话:0827—5260371


        附件:1.四川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注册表.doc
             2.无行贿受贿犯罪记录承诺书.doc
             3.个人承诺函.doc

                   

 

                                                                                                                                                                                  巴中市财政局

                                                                                                                               202169

调查结果
暂无相关调查结果,请持续关注
主办单位:巴中市财政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0173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
蜀ICP备2020032163号-2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64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