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政采贷”银企对接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4-04-12 12:36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体:  

4月12日,市财政局召开“政采贷”银企对接推介会,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文明主持会议,8家金融机构、10家供应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将巴中打造成“企业容易做生意的地方”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发挥政府采购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效能,各方需协同发力,积极推广“政采贷”,便捷贷款程序,优惠贷款利率,为企业提供无资产抵押或无担保贷款,缓解小微企业资金压力。

会上,金融机构和企业代表表示,此次推介会为金融机构与企业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渠道,双方将加强沟通,优化金融服务,高效提供申报资料,将“政采贷”政策用好用足,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财政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0173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
蜀ICP备2020032163号-2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64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