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一季度财政收支及主要经济指标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4 09:24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体:  

3月12日,市财政局召开2024年一季度财政收支及主要经济指标调度视频会议。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小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1-2月全市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分析研判当前财政收支运行形势,对部分主要经济指标统计报送做了安排部署,并对下步工作举措提出了具体要求。

何小兵强调,各县(区)财政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主动担当、攻坚克难,认真做好财政收支预算执行监测调度工作,确保顺利实现一季度“开门红”预期目标。

何小兵要求,市财政局各分管领导要履行好统筹和挂联职责,深入县(区)一线调研财源税源,按旬做好收支运行调度,切实抓好组织收入工作。

何小兵指出,非营利性服务业工资指标是GDP核算的重要内容,各相关科室和县(区)财政部门要高度重视,提前做好预测,及时跟踪进度,务必采取有效措施支撑GDP高质量增长。

市财政局相关分管领导、预算科、国库科、综合科、票管中心负责人和县(区)财政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财政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0173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
蜀ICP备2020032163号-2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64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