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财政局各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区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13 09:32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体:  
  日前,巴中市巴州区委六届五次全会召开,审议通过了《中共巴中市巴州区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清爽奋进幸福巴州新篇章的决定》。连日来,巴州区财政局各党支部按照区委六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区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入抓好学习宣传、结合财政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推动区委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大局意识、坚定的自信自强、顽强的斗争精神、牢固的底线思维、严实的作风干劲抓好贯彻落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财政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0173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
蜀ICP备2020032163号-2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64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