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中市财政局机关第二支部与通江县杨柏镇朽石坎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5 10:26 【字体: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乡村振兴,11月12日,市财政局机关第二支部与通江县杨柏镇朽石坎村党支部开展了支部共建暨“走进新农村、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朽石坎村,党员们首先参观了村委会,通过参观党建长廊和翻阅扶贫台账等,了解朽石坎村脱贫摘帽、产业发展情况。近年来,朽石坎村党支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抓住脱贫攻坚机遇,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完善村级阵地配套设施,大力发展蓝梅等种植业和牛羊养殖业,该村成为通江县乡村振兴的样板。
  随后,在朽石坎村村委会,召开了“支部共建共融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双方就如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福平要求市财政局机关支部要与朽石坎村党支部结成对子,机关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中来,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困难家庭、资助困难学生、共谋产业发展等活动。希望支部之间加强交流,资源共享,让党建共建发挥实效,助力乡村振兴。





  最后,党员干部来到村蓝莓产业园,开展除草、施肥、覆盖地膜、整理水沟等活动,将服务群众延伸至最后一公里。



  大家纷纷表示,要全力支持乡村振兴建设,多向身边人做宣传,鼓励更多的人在都市快节奏工作生活之余,到朽石坎村参观游玩,购买乡村特产,为新农村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财政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0173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
蜀ICP备2020032163号-2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64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