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财政局开展“以案促改”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9 09:02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体:  

  为深刻汲取梁登宣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平昌县财政局机关党员干部40余人先后到县看所守、县英烈纪念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看守所警官的带领下, 全体人员参观了看守所的视频监控系统、关押室、问询室等场所,实地了解在押犯人的日常生活情况,让在场人员深刻认识到触犯法律后失去自由带来的严重后果,切实给财政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党课。

  县看守所警示教育活动结束后,财政党员干部又走进得胜镇英烈纪念园。在川陕苏区平昌英烈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整齐列队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红军文物,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以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党性修养,大力传承和弘扬红军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财政各项工作中,为县域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财政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0173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
蜀ICP备2020032163号-2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64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