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共产党巴中市委员会办公室2017年部门预算信息公开的说明

发布日期:2017-02-13 17:25 【字体:  


 

    市委办2017年收支预算经市财政局《关于批复2017年市级部门预算的通知》(巴财预(〔2017〕4号)于2017年1月26日批复,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第十四条、五十二条之规定,现将本部门2017年收支预算公开如下。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1.负责中央、省委、市委重要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协调、督促、检查,中央、省委、市委领导指示的传达和督办落实。
    2.负责审核、印发市委文件和市委领导同志的文稿;负责部分市委文件、文稿和市委领导同志的文稿起草工作;负责市委日常文书的传递和处理工作。
    3.负责市委党代会、全体会议、常委会议、专题会议和部分市委工作会议的会务组织工作,以及全市性重大会议的组织协调工作。
    4.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为市委决策提供及时、准确、全面的依据和切实可行的建议。
    5.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对下级党委和部门党组(党委)进行督促检查,负责全市工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的组织协调,做好市委领导重要批示件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和查办工作。
    6.负责处理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事务,组织、协调、指导依法治市各项工作开展。
    7.负责市委印信的使用和管理,市委领导公务活动的组织安排,市委领导的后勤服务工作;负责市委机关值班值守工作和安全保卫工作;负责市委机关部分行政后勤事务工作。
    8.完成市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概况
    市委办实行综合预算制度,即全部收入和支出都纳入预算管理。2017年财政预算供给人员共53人,供给车辆9辆。有下属二级预算单位6个,其中行政单位6个。
    三、2017年收支预算情况
    收入预算总额1320.2万元,比2016 年增加72.8万元,全部来自当年财政拨款收入。
    支出预算总额1320.2万元,比2016 年增加72.8万元,其中:
    (一)人员支出426.9万元,其中:基本工资180.6万元,津贴补贴(绩效工资)134.3万元,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支出66万元,医疗保险单位缴费支出23.7万元,奖金16.1万元等。
    (二)日常公用支出235.7万元,其中:办公费20万元,差旅费30万元,邮电费8万元,工会经费6.6万元,公务用车维护费76万元等。
    (三)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40.7万元,其中:医疗费1.1万,住房公积金39.6万元等。
    (四)项目支出615.8万元,实行专项核算,专项管理、使用。其中:常规性项目支出292.8万元,主要用于党建、依法治市、培训、公务接待、因公出国(境)、机关物业管理、办公用房维护和资料印刷等支出;发展类项目支323万元,主要用于招商引资、对外合作、设备购置、专项工作等支出。
    四、“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安排情况
  2017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总额89万元,较2016年预算总额增加6万元,其中: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较2016年预算减少5万。
  (二)公务接待费13万元,与2016年保持不变。
    (三)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76万元,较2016年预算增长1.3%, 主要原因是以往年度在专项业务费中列支的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纳入到该经费名称中统一管理,造成该专项资金预算有所增加。
  五、政府采购及政府购买公共服务情况
    2017年政府采购支出16万元,主要用于专项设备购置计算机等设备设施购买。

    市委办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表格.xls

    附件:表1.收支预算总表
          表2.财政拨款按功能科目分类支出预算表
          表2-1.财政拨款按经济科目分类支出预算表
          表2-2.人员支出财政拨款预算表
          表2-3.日常公用支出财政拨款预算表
          表2-4.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财政拨款预算表
          表2-5.项目支出预算表
          表3.“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表
          表4. 政府采购及政府购买公共服务预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财政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0173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
蜀ICP备2020032163号-2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64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