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财政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巴财罚〔2022〕2号

发布日期:2022-05-07 11:14信息来源:采管科 【字体:  

  当事人:巴中市妇幼保健院
  地  址:巴中市秦巴大道西段14号
  经本机关调查核实,在“巴中市妇幼保健院医疗系统软件项目”(编号:5119012021000058)政府采购活动中,你单位在评审因素中设置“在巴中市设立售后服务机构”条款的问题。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二十条“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属于以不合理的条件对供应商实行差别待遇或者歧视待遇:(七)非法限定供应商的所有制形式、组织形式或者所在地”的规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一条“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责令限期改正,给予警告,可以并处罚款,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由其行政主管部门或者有关机关给予处分,并予通报:(三)以不合理的条件对供应商实行差别待遇或者歧视待遇的”的规定,本机关决定对你单位作出警告的行政处罚。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依法向巴中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3个月内,依法向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或者不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行政处罚决定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除法律另有规定外,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期间,本处罚决定不停止执行。


巴中市财政局
2022年4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财政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0173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
蜀ICP备2020032163号-2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64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