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财政局购买公积金决算审计服务项目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22 10:20 【字体:  

 

巴中市财政局拟对购买公积金决算审计服务项目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巴财内采〔20215

2.采购项目名称:巴中市财政局购买公积金决算审计服务项目项目

二、资金情况

资金来源及金额财政资金  8.00  万元。

采购项目简介:

本次磋商共一个包,采购合格供应商一名,负责对巴中市住房公积金2020年度决算和管理费用决算开展审计工作(详见磋商文件第五章)。

四、供应商邀请方式

本次竞争性磋商邀请在巴中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cnbz.gov.cn/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五、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

7.1供应商拟派人员须有1名注册会计师或者高级审计师、高级会计师全程参与本项目。

8.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参加磋商。

六、禁止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1.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采购人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供应商在采购公告发布之日前的信用记录并保存信用记录结果网页截图,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供应商报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2.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供应商为采购人在确定采购需求、编制磋商文件过程中提供咨询论证,其提供的咨询论证意见成为磋商文件中规定的供应商资格条件、技术服务商务要求、评审因素和标准、采购合同等实质性内容条款的,视同为采购项目提供规范编制。

七、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时间地点方式

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时间及地点20219239:00-17:00起至2021年926日止9:00-17:00(北京时间)在巴中市财政局1108室现场报名,并填制《采购文件获取登记表》(见附件1)。未在本项目磋商文件获取的时间段内有效报名的供应商不能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方式:供应商领取磋商文件时必须携带以下资料: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加盖鲜章)、身份证明,介绍信内容应清晰写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领取单位、联系方式(包括联系人姓名、手机号、传真号、电子邮箱),以上信息若因领取人填写不完整或错误而造成的所有后果由领取人自行承担;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明。

八、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2021  9  2710  00 北京时间)

     间: 2021  9 27 10 00 (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巴中市财政局1108室。逾期送达或没有密封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本次采购不接收邮寄的响应文件。

、磋商地点: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49号巴中市财政局九楼会议室

十、联系方式

巴中市财政局

人:康薰予

联系电话:0827-5265822

   址: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49号巴中市财政局1108室

磋商文件获取0827-5265822

响应文件编制0827-5265822

磋商保证金交退0827-5268515

项目质疑0827-5268515

巴中市财政局

20219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财政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0173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
蜀ICP备2020032163号-2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64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