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财政局保安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07 09:44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体:  


  巴中市财政局拟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对保安服务进行采购,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采购项目:巴中财政局保安服务采购项目。
  二、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预算金额:170000元/年,(大写:壹拾柒万元)。
  三、项目简介:本次采购项目共计1个,巴中市财政局采购保安服务商1名,保安人员4名(含有相关资质的消防水电工1人)。
  四、供应商参与采购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
  8、供应商须具有《保安服务许可证》。
  五、竞争性谈判报名
  本次采购自2020年7月8日9:00-17:00起至2020年7月10日止9: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巴中市财政局现场报名。
  供应商报名时必须携带以下资料:1.加盖公章(鲜章)的单位介绍信原件(需注明采购项目名称、采购项目编号、经办人姓名及联系电话)。2.加盖公章(鲜章)的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扫描件,出示原件;同时获取报名回执单在递交采购文件时单独递交给巴中市财政局。
  供应商的报名资格不得转让,报名公司名称、投标包编号与投标公司名称、投标包编号必须一致。   
  六、供应商应当提供的资格证明材料
  供应商应提供以下资格证明资料,装订进资格性响应文件:
  1.供应商承诺函原件。
  2.供应商持有效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非企业法人提供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合法证件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4.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投标时提供)。
  5.授权代表的身份证复印件。
  6.供应商提供近一年的财务审计报表(告)或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复印件。
  7.供应商须提供《保安服务许可证》复印件。
  注:1.以上提供的所有证件必须是有效证件,均需加盖供应商鲜章;
    2.复印件必须完整、清晰、真实、有效,同时加盖供应商鲜章;
    3.以上资料是资格审查时需要提供的资料,如提供不全或不实,将自行承担无效投标的风险。
  七、严禁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供应商为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在确定采购需求、编制谈判文件过程中提供咨询论证,其提供的咨询论证意见成为谈判文件中规定的供应商资格条件、技术服务商务要求、评审因素和标准、采购合同等实质性内容条款的,视同为采购项目提供规范编制。
  八、响应文件递交
  1.递交方式:供应商现场递交资格性响应文件一式三份(其中正本1份、副本2份);技术、服务性响应文件一式三份(其中正本1份、副本2份);密封的填报完整的“谈判报 价表(第一次)”一份(格式附件8)(密封处加盖单位鲜章);报名时获取的报名回执单。
  2.递交响应文件开始、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7月10日下午17:00时至2020年月7月15日下午15:30分止,(注:必须在递交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本采购文件规定的响应文件,不予受理)。
  3.本次谈判采购不接受邮寄的响应文件。
  4.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巴中市财政局904办公室。
  5.谈判时间:递交谈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月7月15日下午15:30分)现场开标。
  6.谈判地点:巴中市财政局七楼会议室。
  九、信息发布
  本采购邀请在巴中市财政局(http://czj.cnbz.gov.cn/)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财政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0173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
蜀ICP备2020032163号-2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64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