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财政局完成2022年度金融企业财务决算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8 17:56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财政部、省财政厅关于金融企业财务决算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掌握我市地方金融企业财务状况、经营成果、资产质量等基础情况,近期,我局圆满完成2022年度金融企业财务决算报表审核及财务决算分析上报工作。
  一是总结经验,及时布置。市财政局及时传达2022年度金融企业财务决算工作编制要求,并重点提示金融企业以前年度编制工作中出现的多发问题,做好决算编报前期准备工作。
  二是认真审核,耐心指导。督促金融企业及时上报,对已上报的财务决算报表重点从报表的完整性、逻辑关联性以及数据的真实性等方面进行审核,对审核发现的问题,及时与金融企业沟通并指导修改,确保决算报表质量。
  三是汇总上报,全面分析。按照时间节点,市财政局汇总完成金融企业决算数据并上报,对金融企业的决算数据从资产负债、经营状况等全方面、多维度分析,梳理出我市地方金融企业存在的困难,找准问题症结,提出针对性的措施,为进一步促进我市地方金融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财政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0173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
蜀ICP备2020032163号-2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64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