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财政局召开市本级专项债券项目储备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20:21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体:  
  为推动市本级专项债券项目储备工作,5月30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非主持召开市本级专项债券项目储备工作座谈会。
  会上,巴发展控股集团、市产业发展集团、市文旅集团和市国资运营集团分别介绍了专项债券项目储备工作开展情况。
  谢非强调,今后市财政局将积极主动服务市属国有企业,进一步做好专项债券项目储备申报工作。一是要件把关,逐个项目查看申报要件,帮助协调项目立项审批前置要件办理中存在的问题;二是领域把关,帮助国有企业分析项目是否符合专项债投向领域、建设内容是否含有负面清单内容;三是收益把关,帮助国有企业分析项目收入来源真实性、可靠性,进一步提升项目申报质量。
  市发展改革委、市政府债务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项债券项目储备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财政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0173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
蜀ICP备2020032163号-2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64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