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会计诚信宣传夯实依法从业基础

发布日期:2023-06-01 16:49信息来源:会计科 【字体:  
  日前,巴中市财政局抓住会计初级资格考试之机,通过标语、宣讲、发放传单等多种方式,向3000余名考生及群众开展会计诚信宣传宣讲,大力弘扬会计诚信理念,促进会计人员诚实守信素养有效提升,进一步夯实了我市会计人员依法从业、诚信做账的思想基础。

  一是重点宣传《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持续增强“不做假账”会计意识,教育会计人员严格遵守会计准则。二是汇集近年来会计领域发生的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不断强化反面警示教育,引导会计人员严守会计法纪底线。三是编印代理记账许可审批办事指南,明确告知承诺制申办材料,进一步优化群众和企业办事“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财政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0173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
蜀ICP备2020032163号-2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64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