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巴中市财政局开展庆祝“九九”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15:39 【字体:  



  为迎接一年一度的老年节,让离退休干部充分感受到局党组对老同志的重视和关怀,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最新成就和巨大变化,凝聚老干部发展共识,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29日,巴中市财政局组织部分离退休干部开展老年节庆祝活动。
  老同志们首先到市规划馆,了解我市建设规划的历史演变和宏伟蓝图。

  随后,乘车参观了恩阳区下八庙镇万寿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感受了巴中市新农村欣欣向荣的发展氛围。在老干部茶话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冯小波同志向他们介绍了2022年市财政局开展的财政工作“三项行动”,并征求他们对财政工作的意见建议,详细询问老干部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表示将以老一辈财政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发挥老党员、老干部的作用,持之以恒地关心支持财政各项工作,为推动巴中市财政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财政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0173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
蜀ICP备2020032163号-2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64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