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市本级扎实推进政府债务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4 17:32 【字体:  





     913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政府性债务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何小兵主持召开市本级政府债务管理相关工作推进组专题会议,分析了当前财政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指出了破解当前困境的对策措施,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及时有效解决市本级政府债务管理工作的主要矛盾和突出问题,经市政府领导同意,在市政府债务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内成立政府债务管理相关工作推进组7个,其中:征地拆迁债务清核组、政府工程欠款清核组和拆借企业债券清核组等3个工作组为阶段工作组;处置存量资产偿债组、专项债券本息催缴组、专项债券项目储备组和专项债券项目进度督导组等4个工作组为常设工作组。7个工作组主要由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或副县级领导任组长,相关业务科室人员为成员,并从市级相关部门、市属国有企业抽调数名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人员,充实到政府债务管理相关工作组为成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财政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0173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
蜀ICP备2020032163号-2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64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