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峤深入市财政局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4 11:53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体:  

91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峤前往市财政局调研指导工作,与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小兵一对一谈话,与市财政局领导班子集体谈话,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卢志陪同调研。

在认真查阅工作资料、现场听取情况汇报后,赵文峤充分肯定市财政局党组在严肃财经纪律、两费一金清缴、产业扶持资金管理使用专项清理及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市财政局作为政府重要组成部门,坚持以政领财、以财辅政,在政治机关建设方面进行积极有益探索,值得部门学习借鉴。他强调,一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围绕政治机关建设,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以及各项指示要求贯彻好、落实好、执行好。二要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市财政局在创新推动两费一金收缴、产业扶持资金分配执行等基础上,要从预算管理、产业资金统筹整合等方面狠下功夫,加快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体系,严格实行以制度管人、管事、管资金。三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市财政局党组要坚决扛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大干部轮岗交流力度,特别要对关键岗位党员干部常态开展警示教育、谈心谈话,及时发现和整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确保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推动全市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卢志就财政系统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移送高质效的案件线索等提出了工作建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峤(中)在市财政局调研指导工作


与市财政局领导班子集体谈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财政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0173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
蜀ICP备2020032163号-2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64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