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八一”建军节退伍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29 12:38 【字体:  

729日,在第95个建军节来临之际,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八一”建军节退伍军人座谈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冯小波代表局党组向奋战在全市财政系统各岗位的退役军人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详细了解退休老同志生活状况,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全市财政事业发挥余热、贡献力量。要求在职退役军人积极进取、奋斗拼搏,在创新实施的三项行动中展现新形象、新作为。一要保持并发扬优良传统,树立军人的良好形象;二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好表率和榜样;三要坚持为民情怀。为巴中财政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和关爱退役军人工作有关重要论述。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党和国家非常重视退役军人工作,成立专门服务机构,倍感组织关怀与温暖。特别是市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至真至爱,令人感慨万千,今后将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作风,勤奋学习、爱岗敬业,为全市财政工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财政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0173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
蜀ICP备2020032163号-2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64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