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集中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2-05-27 16:54 【字体:  

  5月27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开幕。市财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认真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直播。
  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所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指向明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目标具体、重点突出,为今后财政工作指明了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切实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财政的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和发展成果,合理调整财政支出投向与结构,创新增长模式,促进支出提质增效,用改革的办法完善财政体制机制,最大限度发挥财政政策和财政资金的引导和撬动作用、发挥财政治理的支撑作用,为“三市两地一枢纽”建设和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更大势能、注入更多活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财政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0173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
蜀ICP备2020032163号-2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64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