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财政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03 13:25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体:  

  3月1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余钱宣布市委关于何小兵同志任市财政局党组书记、提名任市财政局局长的决定,何小兵作表态发言。
  何小兵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做讲政治的财政人,不折不扣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履职尽责,事不避难,做敢担当的财政人,积极探索财政管理新机制,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加快产业培育振兴。上下协力,同心同德,做重团结的财政人,形成推动财政事业健康发展的整体合力。清正廉洁,品行端正,做守底线的财政人,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当好廉洁自律表率。
  赵文峤指出,市委决定何小兵同志任市财政局党组书记、提名任市财政局局长,是基于政府系统换届,立足全市发展大局和班子建设需要,经过充分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市财政局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他强调,一要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坚定不移把讲政治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凝心聚力推动财政各项工作。二要将服务发展作为主业。紧紧围绕服务“三市两地一枢纽”建设定位,努力克服财政收支矛盾,优先保障“三保”支出,加快推进市与区分税制财政管理体制改革和市级部门预算支出标准化管理改革,积极防范化解政府债务等风险,加强财政管理,科学规范财政预算,不断提高财政管理水平。三要坚守廉洁自律底线。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纪律规定等,坚守廉洁底线,让财政权力阳光运行,把有限财政资源配置到全市发展需要上。
  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财政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0173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
蜀ICP备2020032163号-2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64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