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稳步推行财政电子票据改革

发布日期:2021-05-15 09:52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体:  

  一是先行先试、积极试点。按照财政部和省财政厅财政电子票据改革部署和要求,在全市6个继续教育单位推行电子票据改革试点工作,并在2018年10月29日开出了全市第一张财政电子票据,正式启动改革。
  二是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将财政电子票据改革纳入局重点改革事项,成立财政电子票据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出台《巴中市财政电子票据改革实施方案》,明确改革目标、范围和时间节点等,纵向横向压实工作责任。
  三是形成联动、强化协作。组织工作人员先后赴绵阳、达州等市学习电子票据改革先进经验。市县区改革工作同步启动、同步实施,全市一体化推进。加强与用票单位协作配合,做好单位基础信息收集、审核、完善、上传等,通过QQ群交流、技术人员“一对一”服务等,实现用票单位和软件公司无缝对接,确保电子票据系统启动、开票使用等问题无障碍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财政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0173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
蜀ICP备2020032163号-2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64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