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2021年首期“财政大讲堂”开讲

发布日期:2021-04-20 12:42信息来源:党建办 【字体:  





  近日,市财政局首期“财政大讲堂”开讲。财政投资评审中心、财政监督与绩效管理科、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负责人分别围绕“创新推动财政投资评审工作”、“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成效与思考”、“政府采购监管”进行现场授课。

  党组书记、局长吕爱国在开讲仪式上讲话要求,每月举办一次“财政大讲堂”,进一步提升言语表达、综合分析、统筹谋划等综合素养,做到“开口能讲、有问能答、提笔能写、遇事能办”, 真正使财政干部成为生财、聚财、用财、理财的行家里手。要在干中学、学中干,把学习与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与生活结合起来,把学习与创新结合起来,做到举一反三、学以致用。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学习、系统学习、持续学习,乐于学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精于学习,认真研读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弄懂悟透国情、省情、市情和财情,紧密结合实际深入研究和解决财政面临的各项新问题。要创新丰富学习形式,组织干部职工特别是中青年干部开展“周五读书会”,认真研读政治理论、经典名著、财经业务、哲学哲理“四类书”,激发破解难题的新思维,开创理财为民的新境界,展现支持发展的新担当。
  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财政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0173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
蜀ICP备2020032163号-2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64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