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财政局召开市级部门财务人员防诈骗知识宣传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10:13 【字体:  


提高财务人员防诈骗意识,增强防骗反骗能力日,市财政局召开市级部门财务人员防诈骗知识宣传培训会,130余名市级部门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公安部门办案人员现场授课。通过列举财务人员被骗案例、分析案件特征、讲解常见诈骗手法及防范措施等方式,授课警官为参训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防诈骗培训课。

会上,发放《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剖析宣传手册》130余份。同时,参会人员签订了《防诈骗告知书》。

会后,参训人员表示,通过培训,对诈骗行为有了深刻的认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提高警惕,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确保单位资金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财政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0173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
蜀ICP备2020032163号-2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64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