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财政局将预算评审纳入预算管理全过程

发布日期:2021-02-26 09:10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体:  

  一是在预算编制阶段,对各部门申报的项目进行初步审核,确定拟纳入预算安排的项目,属于评审范围的安排评审中心进行评审,提出具体评审意见,作为各支出科室审核安排预算的重要依据。
  二是在预算执行阶段,对部门提出的预算追加事项进行审核,对其中拟追加预算的项目,属于评审范围的,转评审中心进行评审,提出具体评审意见,作为各支出科室审核安排追加预算的重要依据。
  三是在项目支出决算阶段,推行“先评审,后办理结算资金拨付和财务决算批复”的评审机制。对项目建设程序合法、合规,报表数据正确无误,符合决算批复要求的,依据评审报告及审核结果批复项目决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财政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0173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
蜀ICP备2020032163号-2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64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