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财政局强化财政投资评审结果运用

发布日期:2021-02-10 09:10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体:  

  一是纳入预算评审范围的项目,各业务科室根据评审意见确定项目支出预算安排意见,预算额度原则上不高于评审建议数,科室对评审结果有不同意见的需说明原因。
  二是建立预算评审激励约束机制,对申报不实、预算审减率较高的部门,根据审减额度直接扣减部门项目支出预算,并以此作为确定以后年度部门预算规模的参考依据,对于促进部门加强预算编制、提高预算编制质量具有重要作用。
  三是各业务科室在项目支出决算阶段,根据决(结)算评审结论,办理结算资金拨付和财务决算批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财政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0173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
蜀ICP备2020032163号-2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64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