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财政局深入开展预算法及其实施条例学习

发布日期:2020-12-04 17:24信息来源:法规税政科 【字体:  





  为深入贯彻预算法及其实施条例,提高财政干部依法行政、依法理财的能力和水平,省财政厅预算法及其实施条例宣讲团于12月3日在我市“财政大讲堂”开展了宣讲活动,并从预算收支范围、预算编制要求、实施绩效管理、政府债务管理、转移支付制度、推进预算公开、预算执行管理、预算审查监督等八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预算法及其实施条例修订的背景、立法精神及总体考虑等情况,宣讲活动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预算法及其实施条例统一考试。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市财政干部职工对预算法及其实施条例条文规定的理解和认识,为下一步加强法治财政建设指出了清晰路径、提供了重要遵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财政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0173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
蜀ICP备2020032163号-2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64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