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开展涉农资金整合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16 09:16 【字体:  

    近日,南江县财政局组织开展全县财政涉农资金及专项扶贫资金使用管理培训。全县各乡镇、集州街道办事处财政所负责人、财政局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培训。
    培训结合贯彻落实省、市开展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工作的安排部署,针对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四项扶贫基金、脱贫攻坚领域资金的构成、脱贫攻坚领域资金的保障体系等方面进行重点阐述,特别对财政涉农整合资金及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使用范围、资金拨付、管理及职能、职责方面作了重要详实讲解,并针对各级监督检查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系统归纳总结,精准业务指导。通过集中培训,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要求,解决实际操作中的问题,推动财政涉农整合资金工作扎实有序的开展,确保南江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财政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0173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
蜀ICP备2020032163号-2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64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