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用好用活整合试点政策支持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发布日期:2020-11-05 16:47信息来源:农业科 【字体:  

  平昌县用好用活贫困县涉农资金整合试点政策,强化脱贫攻坚和巩固脱贫成效投入保障,支持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一是全面对标补短,做实做细脱贫攻坚项目库。始终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紧紧盯住脱贫攻坚底线目标,通过“自下而上、自上而下”的方式做实做细脱贫攻坚项目库,规范整合资金使用范围和支持项目,精准整合资金投入和使用。二是准确把握政策,坚持“因需而整,应整尽整”。既不擅自扩大整合范围,又严格做到应整合尽整合,集中财力支持脱贫攻坚。按照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目录清单,2020年实现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7.65亿元,为巩固脱贫成效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三是突出绩效管理,切实提高整合资金使用实效。对纳入整合资金支持的项目全部预设绩效目标,项目结束,资金使用单位对所有项目全面实施项目绩效自评和评价,确保项目精准和资金发挥最大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财政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0173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
蜀ICP备2020032163号-2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64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49